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愛喝可愛多多

從以前就很喜歡多多這一味














市面上有許多乳酸菌飲料
所以我有時都會喝別牌的 比方說比●多 好●多多 等等
也想說喝大罐的菌也比較多
不過今天去參加一個日本在台食品會議的聚餐時
坐在我旁邊的就剛好是台灣養樂多的董事長
我就問他說 為何你們家不出大罐的阿?
小罐的不是對消費者不方便嗎?
他跟我說只要菌多 像他們一瓶小小的就夠了
他說他們家的100毫升是有三百億個多代田菌耶!!!!!
一般品牌的100毫升的只有一百多億個 或者比這個少














聽他在說的時候
超級有自信的耶
他說一般其他公司出的大瓶裝對他而言都只是糖水
跟他們公司的定位不一樣
果然多是老的辣
為了順暢
請大家要乖乖喝多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