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虱目魚粥粥好好吃喔

回台南出差時會很忙
忙蝦米呢?
忙著早上要早一點起來吃虱目魚粥粥
再趕去拜訪客人














這家是去年中發現的
阿堂鹹粥














他的虱目魚粥粥的特徵是
1.湯頭很棒(他比較濃)
2.把虱目魚切成是一小條的(一般是一大片)
3.好吃到漏尿的神奇油條














不過這家店有個可愛的地方
就是點完東西後
都會很可愛的讓客人等一下 或是等兩下
這應該是故意要營造一個SURPRISE!的氣氛吧
老闆連這種氣氛的營造都這麼用心.....
今天我就等了快三下














不過我連吃虱目魚粥粥都會遇到貴人耶
這個隔壁桌的阿嬤就跟端菜的說
" 機ㄟ 肖年仔 單鄒固 阿 啦"















ㄟ 說了後馬上就端上來了ㄝ YA!!!
謝謝貴人阿嬤ㄛ















其實今天去台南是去賣虱目魚的飼料產品說
以物流來說
我的飼料原料→虱目魚的飼料工廠→養殖虱目魚池→虱目魚吃飼料進肚→虱目魚送到阿堂鹹粥→進我肚
ㄟ 原來我還吃到我賣的東西ㄝ
難怪這麼好吃 嘿嘿
其實虱目魚的飼料一年只能賣七個月左右而已(冬天很少人養)
所以要請大家多多吃虱目魚幫我衝一下業績囉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