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運動動

我這星期又開始了運動














日本的商社男有一個特徵(最少是我覺得)
就是體育健將還蠻多的
大多都是大學時玩棒球, 橄欖球, 足球, 田徑的
他們大多不是肉腳級的
我的業務窗口還有一兩個都是日本大學運動會的冠軍得主
可以隱隱感覺到總公司在錄用新人時還很愛用運動系的

但是運動系型男到35以後大多都會煉成兩線男
兩線男是我聽我一個曾經是棒球少年的日本同事說的
他說他讀幼稚園的女兒都會問為何他肚子上為何都會有兩條橫線
橫線其實就是肚子太大的上面跟下的折痕
他還跟他女兒說這是小叮噹的口袋
要是乖乖就可以從裡面那禮物出來
果然是很商社的說法

我也很怕小叮噹的口袋會有太多個
所以3年前開始運動 一方面也是希望保持健康跟體力
1年前搬家後沒有比較近的運動中心
跑操場對膝蓋好像也不好
所以就中斷了半年
一直到車站上面開了新的運動中心
這星期才又開始運動

不過這次要說的不是運動中心
而是出差時的運動經驗
以前為了能夠持續運動 也是想Refresh
所以去日本出差時就想說早上來路跑
那時是住新宿
所以就想說從新宿跑到原宿再跑回來
其實也不遠 來回4KM
不過因為8點還要去接客人
所以那天要很早起5點就起來了
去之前還GOOGLE一下了路線
看GOOGLE是要穿越新宿御苑
















記得本來上次出差就要跑的 結果下雨就沒跑了
這次還不錯 早上5點的新宿陰陰的 很適合運動














在飯店前做了熱身就開始出發了













速度慢慢的 還蠻舒服的














跑一半到代代木車站 一路上人好少 很少看到這樣的新宿














到了新宿御苑的入口 GOOGLE MAP還真的很可靠 都沒迷路
不過這個是側門 應該觀光的人不知道 這個門 5點開













在裡面跑氣氛很好 在大森林裡的感覺
缺點就是小石子路不好跑













就這樣跑到快要大門口時
看到警衛跟我揮手打招呼 想說還真的有人情味說
不過看他越揮越快 還很多人跑出來 原來是叫我不要用跑的
原來新宿御苑這麼嚴肅的地方是不能運動跑步的
差點就變成公司出差第一位被逮捕的
還好呼弄一下就讓我走了
往回跑時已經是滿身大汗














跑到一半等紅燈時看到傳說中的女子高生
想說一天的開始由女子高生拉開序幕也不錯














回程的代代木車站也開始有了上班族的身影














那天的行程是陪一位上市公司的老闆去看幾個營業點
沒有太多太濃厚的會議
所以到晚上還意外的沒有很累

運動真的要持之以恆真的還蠻難的
為了小叮噹的口袋不要長出太多個來
要再加油 加油
下次出國出差再試試跑遠一點